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青海西北弘公司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2019年03月01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青海西北弘公司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2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青海西北骄集团子公司西北弘有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西北骄产品获得了服务奥运健儿的准入证,将为驻局的奥运健儿们做好膳食营养保障,护航国家队运动员未来4年的夺冠征程。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与西北骄集团董事长余根来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赞助合作协议上签字。周秋瑞向西北弘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奥运冠军张成龙,中国跳水队运动员、世界冠军邱波作为运动员代表,向西北骄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第31届里约奥运会,训练局诞生了182个奥运冠军,1269.5个世界冠军。中国健儿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出的大国风采,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竞技体育取得历史性跨越。

青海西北骄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把支持祖国体育事业,助力体育健儿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追求,勇敢的挑起一份属于西北骄人自己的民族责任和担当。“健康能量、冠军品质 ”是西北骄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因此,西北骄集团以宣传、推广“3800米以上,有高度的青海牦牛肉”为己任,致力于研发、生产青海牦牛肉系列产品,形成了以西北弘公司为基地、辐射全国的集牦牛牧养、自动化屠宰、精深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链条牦牛产业,并在全国26个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络。

未来,青海西北骄集团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体育事业助威助力,做好驻局训练队伍的营养保障工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