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飞抵赛地 中国女排力争全胜出线

梁斌
2017年09月19日08: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中国女排一行飞抵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的比赛,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最后一项比赛。与之前的女排大冠军杯相比,中国女排参赛的14名队员稍作调整,副攻高意和接应钱靖雯随队参赛,二传姚迪和副攻王辰玥无缘本次比赛。根据赛程,中国女排本月20日首战斐济队,21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22日轮空,23日对阵澳大利亚队,24日对阵中国台北队。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把自己的实力展示出来,争取以全胜的战绩出线。”

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于本月20日至24日举行,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成A、B两组。A组包括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澳大利亚队和斐济队。B组包括韩国队、泰国队、越南队、伊朗队和朝鲜队,比赛在泰国佛统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每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获得2018年女排世锦赛参赛资格。

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考察年轻运动员,中国女排在本次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结束后将展开本年度最后一期集训,集训时间为本月26日至10月14日,为期三周。朱婷、颜妮、丁霞、曾春蕾、林莉等名将缺席,张常宁和袁心玥领衔备战。本次集训名单具体为:金烨、王思敏(北京);王媛媛(天津);孙海平(辽宁);张常宁、吴晗、龚翔宇、唐宁雅、刁琳宇、臧倩倩(江苏);杨涵玉、蔡雅倩、王梦洁(山东);陈佩妍(广东);袁心玥、高意、田玥(解放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