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

2017年首届中国体育影视作品征集成果显著

2017年09月20日08:25 |
小字号

2017首届中国体育影视作品征集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70多部体育题材作品,涵盖40部剧本、20部已经拍摄或正在拍摄的影视剧以及10部纪录片。由行业专家构成的评审团队,对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评出10部最具潜力获奖作品,通过多种方式来推动体育影视作品走向市场,让更多的观众能欣赏到优秀的体育影视作品。

借助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包头举办的契机,向广大观众展示征集成果,希望它们能够温润心灵、启迪心智,深入精神世界、引起思想共鸣。9月23日下午,在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现场,2017首届中国体育影视作品征集活动成果展示会也将举行。乒乓大剧《夺金》的主创团队将现场分享他们在制作体育影视作品过程中的经验和想法。随着这股体育影视作品的推广热潮,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体育的魅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