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足协为焦点战增设底线裁判

李航
2017年09月22日08:2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事关争冠、亚冠席位以及保级的争夺也将愈演愈烈。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减少错判、漏判的出现,中国足协对本轮关注度最高的三场比赛增派了底线裁判,其中就包括泰达与权健这场津门德比。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来自北京的黄烨军,两队第一回合的津门德比也是由其执法,当时主队权健取得大胜,只是不知道这次黄烨军能否给主队泰达带来好运。

本轮联赛增设底线裁判的三场比赛分别为延边VS辽足、国安VS上港以及泰达VS权健。足协选定这三场比赛增派底线裁判,原因也不言自明,毕竟延边与辽足一战是事关保级的生死战,谁胜谁就能暂时逃离降级圈,所以对这场比赛重点“照顾”也在情理之中。而国安与上港一战,国安还想冲击亚冠,上港还想冲击冠军,比赛场面必定会激烈异常,所以增派底线裁判,也是为了避免出现争议判罚。

而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当数泰达与权健的津门德比战,这场比赛尚未开战,硝烟便已经弥漫开来。再加上一些“让球”的传闻,所以中国足协也把这场比赛当作关注的重点,决定增设底线裁判。也就是说,周六泰达与权健一战,将有6名裁判执法。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除去主裁判黄烨军外,孙凯和刘锦瑜分别出任第一和第二助理裁判,第四官员是徐向辉,而两名底线裁判分别为张龙和黑晓虎。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