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逢申花不胜历史 是时候该终结了

邹甜
2017年09月23日10: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逢申花不胜,是时候该终结了

广州富力队史上从未在客场赢过上海申花,今晚富力再一次迎来客战申花的挑战,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为了亚冠目标,今晚必须拿下对手。

“虽然这个赛季申花的成绩不太理想,但这个成绩并不反映申花的真实水平”,去年广州富力客场1:5惨败于上海申花的情景历历在目,那是斯托伊科维奇带领富力首度与申花交手的成绩,尽管目前申花身居积分榜中下游,斯帅仍丝毫不敢低估这个可怕的对手。在两队交锋史上,富力在申花主场未尝一胜,此前五度交手,富力以2平3负处于下风。

目前富力仍紧咬着亚冠名额竞争者,斯帅直言本场比赛要有必胜的信念,“我们的目标不会动摇,对下赛季打上亚冠的目标憧憬,明天的比赛必须赢下来,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人员方面,除了因伤返回巴西的乌索之外,雷纳迪尼奥已经伤愈归队。近期又有以色列媒体曝料称申花有意以2500万美金的转会费“挖角”富力第一射手扎哈维,对此斯帅表示不知道,“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我认为流言蜚语都不会影响到扎哈维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自从扎哈维加盟富力以来,以色列媒体多次曝出中超球队要重金求购扎哈维的消息,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回应称从未收过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报价,他甚至笑言称“以色列媒体关于扎哈维的报道都不要轻信”。

目前扎哈维距埃尔克森创造的单季28球的金靴纪录还差3球,富力上下都希望扎哈维能刷新该项中超纪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