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积分榜落后巴萨多达7分 皇马或触底反弹

冯爱军
2017年09月23日10: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触底反弹

皇马周中在主场的比赛中又一次阴沟翻船,齐达内的球队这次是出人意料地以0:1输给了皇家贝蒂斯。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多达7分。赛季刚刚开始就落后这么多,齐达内难免被舆论声讨。

西班牙媒体称,对阵贝蒂斯比赛中的用人遭到了广泛的质疑。齐达内用阿森西奥换下了伊斯科,当时伊斯科状态正佳,正指挥球队寻找进球。最糟糕的决定则是在比赛还剩下20分钟,球队急需获得胜利时,齐达内又换下了组织核心莫德里奇。皇马连续73场比赛进球的纪录也因此被终结。

更令齐达内感到头疼的是,主力左后卫马塞洛在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如果他不能够在周末复出的话,皇马已经没有正牌左后卫可以使用。由于另一名左后卫特奥在上轮联赛中肩膀出现半脱臼的情况,他将缺阵两周的时间。目前皇马阵中,还有纳乔可以代打左后卫的位置。

对于皇马而言,最近几场比赛真可谓是流年不利,本泽马、科瓦契奇、特奥、马塞洛先后受伤,替补中卫巴列霍至今也不能出场比赛。

幸好C罗已经解禁回归,而且本周末皇马的联赛对手是弱旅阿拉维斯。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阿拉维斯,最近6场面对皇马的比赛全部落败。最近6场比赛,阿拉维斯1胜5负,而且在这5场落败的比赛中,阿拉维斯全部被对手零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