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斯巴达勇士超级赛7000余名“勇士”参与挑战

2017年09月25日1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斯巴达勇士超级赛7000余名“勇士”参与挑战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陈晨曦)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北京站24日在北京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余名运动达人参与体验这场长度12公里、包含28个难度障碍的户外挑战。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2016年引入斯巴达勇士赛,此次是超级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据介绍,斯巴达勇士赛是吸收了古代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而来的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距离6公里左右、超过21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距离12公里左右、超过25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和距离21公里左右、超过30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野兽赛。

经过激烈争夺,来自英国的克里斯·戴维斯以1小时3分1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女子精英组的桂冠被来自山东体育大学的卢嫔嫔以1小时13分41秒获得。

“太开心了,没想到自己会拿到第一。”卢嫔嫔说,“这次比赛非常有挑战性,尤其是在3公里到5公里处,跑起来非常费力。但是太喜欢这种被‘虐’的感觉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在男子精英组中获得第三的卢政宇,将与费志萍、官西伟一起,在本月28日代表中国队出征2017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