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极限运动

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结束

2017年09月25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运动员从比赛起点出发。 于 峰摄
运动员从比赛起点出发。 于 峰摄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王霞光 辛安江)2017中国鸡公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于9月23日-24日在河南信阳鸡公山举行。本次锦标赛是鸡公山首次承办的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共有来自39支国内外参赛队的116名运动员参赛,设置了四人组、双人男子组和双人混合组三个组别,连续进行两天。

第一天的比赛总赛程为42公里,选手们完成了越野跑、山地车、定向、绳索技能4个项目。赛道充分结合了鸡公山的特色,运动员除了可以欣赏到山间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到平汉铁路的人文魅力。第二个比赛日在大雨中度过,赛道全程45公里,选手们进行了越野跑、游泳、绳梯、山地车、跑骑交替、剥板栗、速降等多项技能比拼。寒冷的雨水、山间的低温、湿滑的赛道,对运动员们的体力和耐力是巨大的考验。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北京酷赛队、博克多户外队和广西精确探索队分别在四人组、双人男子组和双人混合组成功实现连冠,称霸各自组别的总成绩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