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武网公开赛 王蔷张帅双双过首轮

孙嘉晖
2017年09月26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蔷张帅双双过首轮

  今日,WTA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王蔷以两个6比2爆冷击败了今年美网女单冠军、赛会14号种子斯蒂芬斯,闯进第2轮,次轮将对阵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亚。张帅苦战3盘以7比5、5比7和6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46位的乌克兰姑娘维基奇,第2轮她将遭遇今年美网战胜了自己的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

  WTA武汉公开赛属于超五赛事,冠军积分900分,在国内仅次于中网,因此吸引了几乎全部顶级球手出战,被誉为“精英版大满贯”。

  张帅刚刚在广州公开赛上夺得个人第2个WTA巡回赛冠军,来不及好好休息就转战武汉。她透露,体能还好,没什么问题,“两个球场的场地和球速完全不同,因此刚开始不太适应,打不准球,第2盘过后才稍微好一点,第3盘就比较有信心了。”

  说起第2轮的对手普利斯科娃,张帅表示:“挺开心的,总能和顶尖高手比赛,我会尽力去拼。”两人曾在今年美网的第3轮相遇,当时张帅在错失赛点的情况下惜败对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