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上海网球大师赛公布阵容 “费纳”携手中国新星亮相

2017年09月27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9月26日电 10月7日至15日,一年一度的上海网球大师赛又将与球迷见面。赛事组委会26日发布了参赛选手阵容——纳达尔、费德勒、德尔波特罗、特松加和小兹维列夫等都将抵沪参赛。

上海网球大师赛是全球九站之一、亚洲唯一的ATP最高级别赛事,根据赛制规定,开赛前六周周一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男子选手将强制参赛,排名世界前45位的选手将自动进入参赛名单。

今年接连夺得自己第十个法网冠军和第二个美网冠军的纳达尔气势如虹,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他能否在上海实现登顶值得期待。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同样神勇,凭借澳网和温网冠军将自己大满贯冠军总数增加到19个的瑞士人,此次或将剑指自己第二个上海大师赛冠军。

此外,小兹维列夫已经成长为世界第四,迪米特洛夫手握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参赛,加上伯蒂奇、特松加等名将,谁能成功突围充满悬念。

当日赛会宣布,正赛的四个外卡名额也已确定,分别颁给中国18岁的新秀吴易昺、今年闯入美网十六强的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以及中国名将吴迪和张择。吴易昺是今年中国男网的焦点人物,连夺美网青少年组单双打双料冠军和“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挑战赛上海站冠军。此番拿到大师赛正赛外卡,几位本土选手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