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大巴黎3-0完胜拜仁【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9月28日08:13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庆祝比赛胜利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庆祝比赛胜利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阿尔维斯闪电破门,随后姆巴佩助攻卡瓦尼破门,内马尔也攻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3-0击败拜仁,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刚刚开场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率先破门。内马尔左侧边线连续过人后切入禁区传到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阿尔维斯拿球后面对乌尔赖希抽射破门,巴黎早早进球1-0领先。第11分钟,拜仁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头球摆渡,穆勒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基米希边路起球,插上的马丁内斯突施冷箭,球被阿雷奥拉奋力扑出。第27分钟,姆巴佩持球反击,在中场分球给右路的卡瓦尼,卡瓦尼在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巴黎在第31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维斯右路送出直塞球找到姆巴佩,姆巴佩禁区内控球,吸引了两名拜仁球员的防守后分球到中路,卡瓦尼禁区线上跟进射门,巴黎2-0领先。第36分钟,姆巴佩右路突破传球,内马尔再传卡瓦尼,卡瓦尼的射门被乌尔赖希用腿挡出。半场结束,巴黎2-0领先拜仁。

下半时第49分钟,拜仁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头球攻门被蒂亚戈-席尔瓦在门线上解围,巴黎迅速展开反击,姆巴佩在禁区内横敲给到内马尔,内马尔面对乌尔赖希的射门打偏。第52分钟,拜仁再次开出角球,聚勒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6分钟,鲁迪起脚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之后科曼的小角度射门也没有打正。巴黎在第62分钟再进一球,阿尔维斯带球长距离奔袭,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姆巴佩,姆巴佩将球传至中路,球虽然被马丁内斯断下,但马丁内斯没有停好,内马尔跟进捅射将球打进,巴黎3-0领先拜仁。

第66分钟,莱万禁区内头球摆渡,比达尔头球攻门被挡出,跟进补射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科曼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一记左脚低射被阿雷奥拉扑出。补时第三分钟,莱万任意球射门擦着立柱飞出,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萨瓦;6-维拉蒂(88'23-德拉克斯勒)、8-莫塔(85'18-塞尔索)、25-拉比奥特;29-姆巴佩(78'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9-卡瓦尼

拜仁慕尼黑(4-3-3):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8-马丁内斯、4-聚勒、27-阿拉巴;24-托利索(46'19-鲁迪)、6-蒂亚戈、23-比达尔;11-J罗(46'29-科曼)、25-穆勒(68'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