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安赛龙首登世界第一宝座

2017年09月29日08:4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世界羽联28日发布了最新一期羽毛球各单项世界排名,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首次登上男单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在最新排名中,安赛龙共积76200分,压过韩国选手孙完虎。安赛龙最近状态火热,在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战胜林丹夺魁,又在刚刚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中击败曾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林丹排名世界第三,其队友石宇奇和谌龙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六。李宗伟排名第七。

女单前三位分别是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印度的辛杜和韩国的成池铉。在日本公开赛夺冠的西班牙选手马林排名第四。三名中国选手孙瑜、何冰娇和陈雨菲分列第六、第八和第十位。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乔凭借刚拿到的日本公开赛冠军,在积分上超越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重回世界第一。中国的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组合分列第四、第五位。

女双方面,刚刚本土夺冠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力压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排名第一。

混双方面,中国的郑思维/陈清晨依然稳坐榜首,排名第二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鲁恺/黄雅琼组合。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