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成功复仇 莎娃中网开门红

苏娅辉
2017年10月01日08:4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功复仇 莎娃中网开门红

  7:6、5:7、7:6,莎拉波娃三盘鏖战力克塞瓦斯托娃,报了美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迎来了自己时隔三年重返中网赛场的开门红。

  莎拉波娃复出后状态并不突出,因为伤病错过了一些赛事,目前世界排名滑落至百名左右。塞瓦斯托娃世界排名第18位,之前在美网闯入八强。而二人的唯一交手就是今年美网第四轮,当时是塞娃三盘逆转淘汰莎娃。此番相遇,对于莎娃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而且,这对她冲击明年澳网正赛资格非常重要。就像她之前所说的,“我从中网开始打起,我想为自己打下好的基础。我要在场上找到感觉,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我渴望比赛。无论是大赛还是小型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我爱打网球。”

  在钻石球场的揭幕战中,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以6:2、7:5击败日本新星大阪直美,科维托娃以6:3、7:5淘汰同胞普利斯科娃,晋级第二轮。2号种子哈勒普以6:3、3:6、6:2力克美国姑娘里斯克,迎来亚洲赛季开门红。女双首轮争夺中,王蔷/王雅繁以5:7、3:6不敌贝尔滕斯/格尔格斯,韩馨蕴和梁辰以7:6(13)、6:3战胜阿塔沃/尤拉克晋级次轮。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