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徐州赛区呼唤英雄归来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寻觅新拳王

2017年10月03日10:53 |
小字号

10月5日-6日,2017年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将连续举办4场排名赛。作为IBF中国新开辟的赛区,这座尚武情结浓厚的古城将开始寻找自己的拳击英雄。

40名拳手将集聚徐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参与11个级别的比赛。他们将通过赛区排名赛、赛区冠军赛、中国金腰带赛的层层竞争,夺取各自级别的IBF中国金腰带。荣获IBF中国金腰带的拳手将代表IBF中国区出战2018年的IBF丝路冠军联赛。

在徐州赛区,外号“蝴蝶夫人”的胡蝶将会站在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拳台上,开启自己通向中国女拳王的征程。她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像美国“蝴蝶夫人”莱拉?阿里一样的职业女拳王,闻名世界拳台。

(图:右为胡蝶)

和父亲一样热爱拳击运动的胡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曾在父亲的帮助下,瞒着母亲辍学在家专职练习拳击。在上高二那年,她突然接到父亲打来的一通电话,问她想不想退学回家练拳击,成为一名真正的拳手?而且父亲只给她三天的时间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胡蝶说:“我当时想了三天三夜,问自己是梦想到底是什么?是上大学找份稳定的工作,然后遇个好人家嫁了吗?NO!我不想随波逐流!拳击才是我的真爱!我要练拳击!”

三天的时限到了,胡蝶最终选择了退学,也随了父亲的心愿。她说:“2012年那年,女子拳击入选伦敦奥运会,成为正式的奥运比赛项目,所以爸爸希望我能去冲击一下奥运会的拳击项目,但没想到我却在职业拳击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未来。”

虽然母亲在得知胡蝶偷偷退学后大发雷霆、哭天喊地,但这丝毫没有动摇蝴蝶的初心,因为她想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蝴蝶夫人”。她觉得无论成败与得失,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要一无反顾地去实现自己的拳王梦想!令人欣慰的是,母亲也渐渐理解并支持胡蝶的选择。

为了梦想,为了在IBF的职业拳台上被裁判高举双手的那份荣耀,胡蝶不畏强敌,不怕痛击,不惧被击倒。她深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因此,在台下无论挨多少打、跑多少公里路、打多久沙包、翻多少次轮胎,她觉得都是值得的!

2017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的比赛得到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徐州演艺集团作为IBF中国在徐州赛区的战略合作方,为比赛提供包括拳手管理、演艺、推广运营以及项目落地执行等全方位综合服务。

比赛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汉源大道奥体中心北一号门综合训练馆

比赛时间:10月5日-6日 下午场15:00-17:00 晚上场19:30-21:30

购票电话:15715206004 (王先生)

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可通过关注IBF官方微信—IBF拳击,点击“赛事直播”收看!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观看赛事: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u/preview?pid=1249965723

企鹅直播:http://live.qq.com/10036004

熊猫TV:https://www.panda.tv/1471007

章鱼TV:http://www.zhangyu.tv/2966752

第一视频:http://www.v1.cn/active/10253.shtml

河马体育: 打开APP,比赛页面收看

A8体育:打开APP,比赛页面收看

疯狂体育:打开APP,直播页面选择赛事收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