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丁宁因伤病退赛 刘诗雯替补战世界杯

杨敏
2017年10月04日08: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诗雯替补战世界杯

  2017年男乒世界杯将于本月20日~22日在比利时列日举行,女乒世界杯则将于本月27日~29日在加拿大万锦举行。中国乒协刚刚确认了最终参赛名单,马龙与林高远将参加男乒世界杯;女乒世界杯参赛名单有变,大满贯丁宁因为伤病原因不参赛,她的空缺由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顶替,刘诗雯将与朱雨玲为重夺这个杯赛的冠军而战。丁宁昨天上午发文解释了自己退赛的原因,主要是伤病所致,自己面对大赛力不从心。

  女乒世界杯从1996年开始举行,在过去的20届角逐中,中国队包揽了前19届的女单冠军。去年由于丁宁和刘诗雯相继退赛,国乒无人参赛,结果日本队的16岁小将平野美宇首次登顶。刘诗雯曾在2009年、2012年、2013年和2015年4次夺冠,此次她将冲击第5冠。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