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纳达尔晋级中网公开赛男单4强 

白志标
2017年10月07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晋级男单4强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赛场昨天进入了8强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2比0战胜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不过比赛过程要比比分艰难,尤其是第二盘纳达尔通过抢7才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后,纳达尔将遭遇去年中网亚军迪米特洛夫,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中网交手。

  纳达尔曾和伊斯内尔有过六次交手,西班牙球王保持着全胜记录。不过在昨天比赛开始后,纳达尔却遇到了对手强大的阻击,在首盘以6比4先拔头筹后,第二盘始终没能将比分拉开,两人展开更为胶着的保发大战,一直到12局结束后都未能打破僵局,从而以6比6进入到抢7大战。在抢7大战中,纳达尔没让对方再有任何机会,结结实实送给对方一个大零蛋而以7比0获胜,最终以6比4、7比6锁定胜局晋级半决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