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遭巴西横扫 智利因净胜球劣势无缘世界杯【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0月11日09:52

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11日7时30分(巴西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末轮在圣保罗开始了一场较量,巴西在主场3比0完胜智利。主队的热苏斯梅开二度,以7球成为预选赛巴西队最佳得分手,保利尼奥打进1球,以6球与内马尔并列2号得分手。失利的智利队从第三跌至第六,因2个净胜球的劣无缘2018世界杯。

开场3分钟,毛里西奥传球,巴尔加斯禁区右侧头球迫使埃德松作出国家队首次扑救。巴西第16分钟险些破门,哈拉解围失误被打反击,保利尼奥传禁区边缘,热苏斯再敲左侧,内马尔左脚低射近角被布拉沃化解。

第38分钟,奥古斯托精准传球,热苏斯顶出向下的头槌被曼城队友埃德松没收。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巴西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阿尔维斯在35米开外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被布拉沃扑出,保利尼奥在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右下角,巴西1比0领衔。

首粒进球仅过了2分钟,巴西队便扩大比分。库蒂尼奥后场右路精准斜长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布拉沃横传右侧,热苏斯停球轻松推进空门,巴西队2比0领先。

随后的比赛,智利队展开反扑,桑切斯禁区左侧斜射偏出。10分钟后,智利队普尔加抢点射门又偏出右门柱,智利队奋力一搏却始终没能换来进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智利队在一次角球中全员出动,门将布拉沃也到门前争顶,无功而返后,巴西队威廉反击挑传,热苏斯打进空门,巴西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智利队也因为本场失球过多,遗憾地遭到淘汰,无缘2018世界杯。

巴西(4-3-3):23-埃德松/2-阿尔维斯,13-马尔基尼奥斯,3-米兰达,6-阿莱士-桑德罗/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8-雷纳托-奥古斯托(82'费尔南迪尼奥)/11-库蒂尼奥(87'菲尔米诺),9-热苏斯,10-内马尔(85'威廉)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