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田径协会发布通知  面向全球华人“选材”

许蓓
2017年10月14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面向全球华人“选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中国田径协会发布通知,面向全球华人选材。田协在通知中如此表述:为进一步加强田径项目优秀人才的选拔工作,努力夯实田径人才基础,中国田径协会将于2017年11月至12月,面向全国及全球华人进行优秀田径人才选拔,并借助国际高水平学院及国际、国内赛事平台进行系统培养。本次选拔要求参加人员年龄在20周岁(含)以下;热爱祖国,具有良好意志品质,身体形态出色、身体机能优秀、运动天赋突出,达到一定成绩标准。现役运动员、学生等人员均可参加。选拔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至10月31日,成绩达标的人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电话:010-87183447

  010-87183446

  010-87183451

  传真:010-67142515

  邮箱:fujia@athletics.org.cn

  联系人:富佳、郭爽  

  通过选拔最终入选的运动员,将纳入国家田径青年队进行训练管理,并择机优先选派到国外高水平学院进行学习和培养,并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国际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