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为亚冠出最强阵

谢泽楷
2017年10月15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为亚冠出最强阵

今日,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理论上,富力还有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可能,而目前河南建业也还未保级成功。

此前,富力高层已表示,球队场上队长、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但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不会在最后4轮比赛将他“雪藏”。“俱乐部还没有做出官方声明。姜至鹏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也相信他会以职业的态度去对待明天以及剩余3场比赛,所以我并不担心。”斯托伊科维奇说。他在赛前表示,因为富力还有争夺亚冠名额的机会,所以会继续组建最强阵容应战。

尽管外界预计,本赛季中超保级分数线会比往年低,但目前手握27分的建业依然有保级压力。9月30日,此前担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郭光琪兼任一队主教练。10月6日,区楚良出任建业俱乐部副总裁兼技术总监。此前在云南红塔、广东日之泉和重庆力帆,郭、区二人都是搭档。

上轮,建业在主场以2比1击败山东鲁能。当时,亚森仍是主教练,但指挥比赛的是郭光琪和以领队马宝刚为主的教练组。赛前,临时“救火”的郭光琪说:“接受主教练这个职务也是迫于无奈,大家必须很明确地认识到我们保级的艰难,任何一队都不是好对付的。在保级阶段,最后这4场球都是不好踢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