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中超联赛第27轮 两场“续命”绝杀

2017年10月16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天津10月15日电 中超联赛第27轮15日上演两场补时绝杀,绝杀河南建业的广州富力重燃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而绝杀上海申花的天津亿利则看到了保级成功的曙光。

联赛接近尾声,亚冠席位争夺激烈。如果排在联赛第二位的上海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那么联赛第三、四名的球队都将获得下赛季亚冠席位。因此,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广州富力都有机会,但富力机会最小。

与河南建业一役,富力在前60分钟由肖智和雷纳尔迪尼奥先后进球,建立2∶0的领先优势。但擅长防守反击的建业随后在十分钟内由瓦兹·特和巴索戈先后进球,扳平比分。眼看富力全取三分的希望快要破灭,“雷鸟”在补时阶段绝杀破门,富力最终梦想成真。

天津亿利也在上海申花的主场上演了绝杀好戏。比赛一开始就进入高潮,双方在前十分钟内就都取得了进球,迪亚涅为亿利罚进点球,毛剑卿随后扳平比分。此后,比赛变得平庸,双方均无建树。补时阶段,迪亚涅抢断成功过掉对方后卫怒射得分,亿利2∶1绝杀对手。

亿利迎来三连胜,其积分也增加到25分,排在倒数第三,比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多6分,保级形势好转。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