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青训成果显著 “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北京人和晋级四强

2017年10月19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欧兴荣)昨日下午结束的“我要上奥运-国奥选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在常规时间凭借小将范薄健的远射以1-1的比分客场与上海申鑫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北京人和以4-2的比分获胜,最终以总比分5-3成功晋级四强。

据了解,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青训成果非常显著,在各年轻段共拥有7支梯队。目前一线队中饶伟辉,邓涵文,向汉天以及曹永竞等主力球员全部出自自身青训系统,除了饶伟辉和邓涵文拥有国脚经历外,向汉天和曹永竞也一直是95和97年龄段国少国青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精英梯队中的佼佼者刘鑫宇,程烨桐也入选了99年龄段国青;胡浩越、向余望、雷林、李镇全、龚芸杨、李锐峰6名队员连续三次入选国家U14(03年龄段)国少队22人名单。

按照赛程安排,四强球队(北京人和、山东鲁能泰山、河北精英、武汉卓尔)将于10月25、27、29日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进行单循环赛会制比赛(对阵关系通过抽签决定)。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