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欧联杯小组赛半程结束 两支英超球队表现迥异

周婉琪
2017年10月21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争光 埃弗顿丢脸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结束了小组赛的半程争夺,焦点是两支英超球队表现的天渊之别,阿森纳3连胜领跑H组,而埃弗顿则未尝一胜,在E组垫底。

  阿森纳的表现虽然不尽如人意,“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都被热炒冬季转会,厄齐尔甚至向队友透露要去曼联,但昨天凭借吉鲁的精彩倒钩绝杀对手,枪手还是强势领跑,出线在望。反观埃弗顿则给英超丢脸了,新赛季英超7队参战欧冠和欧联杯,目前打了21场比赛,埃弗顿是唯一输球的一个,先后负于亚特兰大和里昂,本轮更是在主场输掉了风度。因落后失去冷静的埃弗顿队长威廉姆斯故意推搡里昂门将洛佩斯,虽然他逃过了红牌,但其举动引发了双方球员在底线广告牌处的冲突,赛后甚至被英格兰媒体定义为群殴,连看台上的一位怀抱儿童的埃弗顿球迷也趁机跑下看台试图拳打里昂球员,这一幕恰好被电视转播镜头记录下来。有消息说,威廉姆斯极有可能被追加处罚,同时欧足联也可能会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向埃弗顿开出罚单,一旦如此,埃弗顿将输球又输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目前表现最好的还数意甲球队,3队3轮9战未尝一败,战绩为7胜2平,3连胜的拉齐奥,2胜1平的AC米兰和亚特兰大均占据各自小组的榜首。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甲,3队3轮1胜1平7负,霍芬海姆本轮首胜升至C组第三,柏林赫塔和科隆均在各自小组垫底。当然,红黑军团本轮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难以让球迷满意,舆论仍认为主帅蒙特拉缺乏将一手好牌打好的能力,而蒙特拉则坚称球队需要更多时间磨合,呼吁球迷应给予更多的耐心让球队和球员证明自己。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