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世界杯预选赛名单公布 方硕、翟晓川入选男篮红队

宋翔
2017年10月24日08:0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方硕、翟晓川入选中国男篮红队

昨日国际篮联公布了中国男篮征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其中北京首钢队的方硕与翟晓川入选。他们此前就是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球员。而曾经在中国男篮红队集训、现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常林,则没有入选这次的大名单。

中国男篮这次公布的大名单包括丁彦雨航、王哲林、翟晓川、赵继伟、赵睿、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方硕、付豪、刘志轩、孟铎、沈梓捷、睢冉、王子瑞、俞长栋、张兆旭、孙铭徽、朱荣振、西热力江、董瀚麟、史仪、胡明轩、吴冠希。其中大部分是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球员,但像西热力江、董瀚麟、史仪、胡明轩、吴冠希则是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红队。

在今年CBA新赛季期间将有两次世界杯男篮预选赛的参赛任务,最近的一次将在今年11月23日打响,中国男篮红队将先在南京与中国香港队交锋,然后26日将到客场与韩国男篮对抗。虽然中国男篮自动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权,但他们还是希望通过参加男篮世界杯预赛来锻炼队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