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王杯-B队小将首秀破门 巴萨客场3-0胜穆尔西亚【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0月25日08:31

小将阿尔奈斯庆祝进球
小将阿尔奈斯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展开争夺,巴萨客场3-0战胜西乙B球队穆尔西亚。上半场帕科首开纪录,下半时德乌洛费乌和阿尔奈斯扩大比分。

开场11分钟,穆尔西亚前场左侧任意球发出后被顶出,后排马特奥插上左脚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后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巴萨获得角球机会,阿莱尼亚开出,维尔马伦小禁区内左脚垫射,但没有打正部位,被穆尔西亚解围。29分钟,穆尔西亚左路过掉维尔马伦后传中,费尔南多-略伦特右脚打偏。

上半场第40分钟,巴萨获得破门良机,德乌洛费乌右路传在,帕科的头球攻门先被门将挡出,丹尼斯-苏亚雷斯小禁区线附近的补射高出。巴萨在第44分钟取得领先。德乌洛费乌右路横向摆脱后起右脚45度传中,帕科头球吊射破门,1-0。

下半场第52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德乌洛费乌前场右路突破,连续过掉3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破门,2-0。

第55分钟,巴萨锁定胜局,B队小将阿尔奈斯左路持球突进,内切后在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低射入网。

71分钟,穆尔西亚制造杀机。埃拉蒂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查莫洛连续三次打门都被西莱森挡出。最终双方首回合的比分定格在0-3。

巴萨(4-3-3):13-西莱森;19-迪涅(82’库库雷利亚),25-维尔马伦,14-马斯切拉诺,2-塞梅多;6-丹尼斯-苏亚雷斯,21-戈麦斯,26-阿莱尼亚(76’拉基蒂奇);37-阿尔奈斯,17-帕科,16-德乌洛费乌(76’罗伯托)。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