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无总冠名 无外援 无季后赛

2017中国乒超联赛10月底打响

2017年10月26日17: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王继晟)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在本月底打响。八一乒乓球队队长王涛在与斯帝卡公司签约后告诉记者,今年的中国乒超联赛与往年不同,规定各个俱乐部一律不引进外援,继续采用主客场赛制,取消了往年的季后赛,每一轮比赛都至关重要,所有乒超联赛比赛完毕,通过积分比较自然产生2017赛季乒超联赛冠军。今年联赛依然没有总冠名赞助商,各支俱乐部向市场寻求冠名和服装赞助,双向选择。

有关人士称中国的乒乓球超级联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对于外援来说也是最有练兵价值的联赛,过往的乒超联赛,欧洲和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朝鲜、香港等地乒坛好手都曾加盟乒超联赛,增加了与中国超一流选手交锋的机会,面对新的奥运周期开启,国际乒坛劲旅优势,有此消彼长的苗头,乒超不引进外援有深远的考虑。

乒坛著名宿将、八一乒乓球队队长王涛表示,作为已经举办了多年的高水平的超级联赛,还是希望在赛期赛制上更加完善规范,让乒超的市场影响力稳定扩大,兼顾赞助商、俱乐部、球员和观众的利益。25日,王涛和樊振东、盛丹丹、冯亚兰、范思琪、张蔷等国手代表7家俱乐部参加与斯帝卡公司的签约仪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