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放松之战”净吞三蛋

李斌
2017年10月30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恒大“放松之战”净吞三蛋

  广州恒大昨日下午在客场以0比3完败于河北华夏幸福脚下,后者凭借这场胜利继续占据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最有利位置。11月4日,中超将迎来本赛季收官之战,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有机会冲击亚冠的天津权健。

  广州恒大此次远征秦皇岛也许是整个赛季最为轻松的一次比赛,球队上轮已经提前夺冠,稍有松懈也是情有可原。这场比赛,高拉特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虽然穆里奇、郑龙等首发球员在比赛中依然保持对进球的渴望,但求胜欲望更强的华夏幸福占据了更多主动。

  比赛前20分钟,恒大的进攻威胁要高于主队,可惜多次错失机会。第25分钟,华夏幸福凭借阿洛伊西奥的头球补射取得领先,这也是河北队历史上对广州恒大的首个入球。不过,“野牛”在抢点时不慎撞倒队友尹鸿博,后者被担架抬下场并直接送往医院,所幸检查后并未发现骨折和颅内出血等症状。

  这场比赛对广州恒大而言就是一场“放松之战”,但面临新帅和洗牌的球队不得不正视一个问题,球队的右路被对手爆得“体无完肤”,华夏幸福的3个进球皆是从这条边路突进取得,这也是整个赛季在大量场次中被抨击的问题。近日有传言称张琳芃有可能被出售,恒大又无法得到姜至鹏或者唐淼,这让球队的右后卫位置看上去危机重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