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羽法国公开赛战绩十年最差

王笑笑
2017年10月31日08:3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羽法国公开赛战绩十年最差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参赛的中国队在全部5个项目的争夺中都无缘夺冠,这一惨淡的成绩创下该赛事自从2007年升级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以来中国队的最差战绩。

在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陈清晨不敌印度尼西亚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阿玛德/纳西尔。郑思维/陈清晨曾在今年8月的世锦赛决赛中负于阿玛德/纳西尔。此番再战,郑思维/陈清晨在两局比赛前半段均能和对手陷入缠斗,但在关键分的把控上印尼组合更胜一筹。最终,郑思维/陈清晨以20比22、15比21告负,无缘冠军。法国公开赛是郑思维和陈清晨搭档参加的最后一个分站赛。自下站比赛开始,郑思维将与黄雅琼组成混双新搭档,陈清晨则将主要精力放在与贾一凡的女双组合上。

国羽男单选手这次也是惨败,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过后就已全部被淘汰出局。本届赛事的男单赛场也是冷门不断,来自印度的赛会八号种子斯里坎特在决赛中总比分2比0轻取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中国队这次确实战绩惨淡,去年参赛的中国队摘得了除男双之外的其余4个项目桂冠。

法国公开赛是本赛季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12个分站赛中的第10站。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