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热身赛连战劲旅

甘慧
2017年11月02日08:2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连战劲旅

  昨天(1日),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队长郑智因伤无缘,冯潇霆领衔恒大6将在列。这是国家队结束世预赛的征程后首次亮相。11月5日,球队将在广州集中。这一期国家队将与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进行热身赛。

  10月的国际比赛日,由于各种原因,计划中的两场热身赛最终未能进行。本周末,2017赛季中超联赛就将结束,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希望能够与高水平的对手进行热身,为亚洲杯进行准备。最终,中国之队为国家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这两支球队都已经拿到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11月10日,国足将在广州迎战塞尔维亚,随后全队转战重庆,14日对阵哥伦比亚。

  在这一期的名单中,伤愈重返赛场的于大宝也迎来了回归,山东鲁能的郑峥,河北华夏幸福的赵宇豪则是本期集训的“新面孔”。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冯潇霆等6人在列。上港紧随其后,武磊、王燊超、颜骏凌、贺惯、傅欢也出现在了名单中。

  尽管郑智已经37岁,不可能为国家队征战下一届世预赛,但是外界依然非常期望他能入选这期国家队名单。世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与卡塔尔的比赛,是郑智代表国家队的第98场比赛,距离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百场只有两场的距离。国际足联数据显示,中国队目前共有3位国家队百场先生,分别是112场的李玮锋、109场的范志毅和108场的郝海东。所以,外界期待着郑智能够再披国家队战袍,进入国家队的百场俱乐部。然而事与愿违的是,郑智因伤缺席了这一期国家队集训。

  结束这两场比赛后,国家队将放假休息。12月初,国家队将再次集中,备战东亚杯的比赛,到时会有邓涵文、高准翼、何超等U23队员入选,国家队的新老交替将就此拉开序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