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权健2:1击败恒大 排名上升到第三争到亚冠资格

2017年11月0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1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30轮:广州恒大vs天津权健 ,卡纳瓦罗被球员高高抛起庆祝进亚冠。
2017年11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30轮:广州恒大vs天津权健 ,卡纳瓦罗被球员高高抛起庆祝进亚冠。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欧兴荣)今日下午15:00,2017赛季中超收官之战上演,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时张诚助攻莫德斯特破门,下班时王永珀助攻孙可扩大了比分,随后冯潇霆头球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客场2-1击败广州恒大,比分反超华夏幸福上升到中超第3名,赢得下赛季亚冠附加赛资格,广州恒大则自2014年10月以来主场的不败金身告破。

开场第4分钟,阿兰在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往右轻轻一拨,晃开防守后吊射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权健先拔头筹!张诚在右路带球进攻,突破李学鹏的防守传中,莫德斯特前点推射得手。权健1-0领先!

第28分钟,维特塞尔在右路送出直塞,郑达伦下底传中,曾诚双掌将球挡出,维特塞尔跟进补射,打了高射炮。

第31分钟,维特塞尔在中圏位置长传球送入禁区,郑达伦得球后射出一脚低平球,偏出右门柱。

第38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右脚远射,球弹地后偏出左侧底线。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换人调整。

第49分钟,徐新在后场球被断,维特塞尔在禁区内横敲门前,王永珀面对空门推射得手,但主裁哨响,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1分钟,王永珀右侧开出角球,准确的找到门前的莫德斯特,后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边网上出了底线。

第56分钟,王永珀在右侧再次角球发到门前,权敬源头球攻门,曾诚侧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第61分钟,权健扩大了比分!张鹭大脚将球开到中场,郑达伦头球前送,王永珀拿球后突进,在禁区内横敲门前,后点插上的孙可推射球进。权健2-0领先!

第64分钟,恒大扳回一城!李学鹏左侧开出角球,冯潇霆在人堆里高高跃起头球,顶出一个弹地球破网。恒大1-2权健!

第70分钟,权敬源在距球门30多米的位置主罚任意球,轰出一记重炮,曾诚将球扑出。

第74分钟,场上发生有争议的一幕!替补登场的穆里奇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张鹭扑球脱手,高拉特跟进将球送给穆里奇,后者小角度捅射,糜昊伦在门线救险将球踢出,但慢镜头回放球似乎已越过门线。

第78分钟,恒大长传球送到禁区,荣昊前插下底传门前,郜林在刘奕鸣的防守下,把近在咫尺的球顶偏了。

 

第82分钟,高拉特在右路吊传门前,郜林倒地铲射再次将球打偏。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能破门,赵旭日在第90分钟时受伤倒地,比赛一度中断,被刘盛换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客场2-1击败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2-廖力生(46'14-荣昊)、4-徐新(U23)(58'21-张成林)、20-于汉超(77'30-穆里奇)、7-阿兰、11-高拉特、29-郜林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原、25-糜昊伦、7-赵旭日(92'2-刘盛)、28-维特塞尔(77'3-王杰)、16-郑达伦(U23)、38-孙可(71'24-张源(U23))、39-王永珀、37-莫德斯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