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揭幕

2017年11月04日14:09 |
小字号

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今日盛大启幕,这场由中国山地自行车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体育赛事,将为全城带来一场公平、公证、规范的骑行比赛;传递“亲近自然,骑向未来”的赛事理念,将自然与体育融合,打造全民瞩目的体育赛事。

开幕现场精彩不断,中国好声音德清站学员叶盛涛,以一曲“山水德清诗画卷”将美丽的德清诗画景色带入现场,清朗的歌喉、专业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小朋友们整齐又富有创意的现代舞蹈表演,将可爱与专业洒向全场,也为这场比赛加油助威。这场开幕表演最受关注的莫过于8个车队的分别亮相,将整场带入了高潮,一组组英姿飒爽的自行车运动员,纷纷亮相于舞台之上,他们为荣誉而战,为骑行体育发展而战。

 

开幕表演的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郑若飞、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延艳、德清县体育局副局长沈国松、久祺集团李政、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裕仁等领导纷纷亮相支持,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延艳、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现场致辞,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