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

2017年11月06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11月5日电  (记者薛原、田豆豆、范昊天)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4日上午在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来自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以天空为舞台,为大众奉献一场场飞行盛宴。

  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联合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大会设置体育赛事、飞行表演、静态展览等内容。其中,体育赛事项目包括中国国际热气球公开赛、动力伞国际邀请赛、跳伞国际邀请赛三项国际赛事和全国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创意飞行器挑战赛两项国内赛事。其间还将举办国际航联官员会议和航空运动产业高峰论坛。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6日 15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