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2017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面打响

2017年11月0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面打响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2017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城市赛已于11月1日在北京、赣州等全国30余个城市和地区正式启动。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和中华民篮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搭建一个公平、公开、共融、共创的健身平台,努力提升各民族群众对篮球活动的参与度,并将此赛事活动努力打造成传统的品牌赛事。

相比于去年,本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在保留规则创新和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少数民族篮球发展,为国内各地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场次、更专业的篮球参赛机会,同时也将继续运用赛事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社交渠道带来更及时、更有趣味性的赛事信息及周边资讯。梦幻西游作为国内民族网游代表品牌,将再次携手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展开跨界合作,以游戏与体育的激情碰撞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和球迷参与其中,激活每一个玩家的青春热血。

在2017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上,《梦幻西游》作为全国总冠名方,也成为了赛场上一大亮点。有玩家自发组建全玩家队,代表《梦幻西游》征战篮球赛场。在赛场内外,玩家手执《梦幻西游》周边手办,与比赛宣传海报留念的身影,也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