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求苗体育走进泰拳:让更多人感受到结缘搏击

2017年11月10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在中国学习泰拳的人为数不少,然而觅得泰拳精髓的却着实不多。近日,求苗体育和MEGA泰拳馆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平台发布,消费者查询、预订或购买事宜等技术支持,同时双方将联合为泰拳事业展开推广。此次合作,旨在青少年苗子的重点培养,同时让更多体育爱好者从学习泰拳中释放压力,得到乐趣。双方的也希望中国功夫能和国际接轨,碰撞出不一样的文化交融。

MEGA 泰拳馆(MEGA BOX)是一家用领先的欧式教学体系,专注于泰拳训练与教学的精品搏击馆。是中国南部唯一一家具有泰国国家泰拳导师理事会(Kru Muaythai Association,简称K.M.A,由泰国国家教育部和体育部联合成立)认证的合作场馆。

欧式体系的优势在于对比泰式传统的“练一万次自有领悟”的教学体系,欧式体系更像一所大学:除了每个等级需要掌握的技术,还把所有技术分门别类,划出重点,让学员知道自己在什么阶段、学什么、技术重点是什么、难点怎么解决。这些是传统运动员出身的泰籍教练最难教给学员的,因为他们本身是练了几十万次,积年累月将领悟到的碎片集于一身,缺乏学校教育的他们难以将之归纳整理成可以传播的体系。

Sak, MEGA的技术教练,中国南部唯一具有K.M.A教练考核授权资格的教练导师及考官,曾说道“眼下的泰拳推广,感觉到有点像中国以前卖普洱茶的味道,如果真的炒煳了,泰拳文化想要在中国进行传播推广和普及,将会越来越难。”

因此,MEGA BOX转变模式,以传统泰拳、欧式泰拳和搏击体适能特色训练相结合让用户从一对一私教课程、少儿课程、团体课、主题训练营、团建拓展等多方面感受泰拳的魅力。从而提高泰拳教学质量,使其标准化规范化。

参与过泰拳的好者王表示:“泰拳可以强身健体,对女生学也有好处,可以防身,然后还可以塑形,我觉得如果坚持训练这个的话,身材肯定会更加的好,对于常做办公室的城市人来说,我觉得可以提神,每次锻炼之后冲个澡特别特别的舒服。”

如今泰拳变成了一个比较潮流而且更有趣味性的健身方式,也是是都市人的一种享受。体育爱好者和可以享受连续打击的酣畅淋漓,享受每完成一个组合而且非常标准的成就感,更可以享受自身体质迅速发展并且协调用力的控制能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