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子排球超级联赛 恒大女排惜败八一队

杨敏
2017年11月15日07: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女排惜败八一队

  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角逐昨晚结束,广东恒大女排挑战八一女排失败,在先以25比21、25比22连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局,最终以2比3惜败。在18日进行的第六轮角逐中,恒大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女排。

  广东恒大女排在本赛季重返超级联赛,由旅法著名教练方岩担任主帅,更获得三名强力外援加盟。队伍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和天津女排、辽宁女排、北京女排、福建女排、云南女排, 赛季目标是挺进前8名。在前四轮的角逐中,恒大女排累积两胜两负,击败了福建女排和四川女排,先后两次输给了辽宁女排。八一女排拥有奥运冠军袁心玥与世界冠军刘晏含,与恒大女排一样把主场设在深圳。昨晚属于客场作赛,不过恒大女排省去了舟车劳顿,可惜依然未能迎来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