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盘点世界杯一档球队:德国巴西争锋 谁能扮演搅局者

李乃妍 欧兴荣
2017年11月17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32强全部产生,包括东道主俄罗斯、卫冕冠军德国、五星巴西等8支球队被归为第一档球队,人民体育带你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

[相关阅读]二档:或造死亡之组 三档:黑马成色比谁足 四档:谁能咸鱼翻身

德国:

十战全胜,打进43球仅失4球。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德国队交出了近乎完美的答卷。而翻看近几届世界杯成绩单,德国队也被称为最大赢家,他们居然已经连续四届进入了四强,这种超乎寻常的“稳定性”使得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表现被普遍看好。球员方面,克罗斯、胡梅尔斯、厄齐尔、博阿滕和诺伊尔领衔的中轴线依然处于当打之年,这也被外界一致认为是德国队卫冕的强大基础,此外,随着基米西、维尔纳等年轻才俊的崛起,使得德国队的年龄结构更加合理,打法也愈发成熟。卫冕这种事,德国队需要考虑的最大敌人就是运气吧。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