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新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在即

2017年11月17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在即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11月16日,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五超联赛)运动装备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从2017-2018赛季开始,西班牙著名运动品牌卡尔美将成为五超联赛官方运动装备合作伙伴。

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主任罗钊、卡尔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柯鸿润、卡尔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倪东、亿利资源集团足球运动小镇总经理罗军、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驭国际)董事长平原、领驭国际战略发展总经理戎亚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赛季五超联赛的赛会制比赛——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鲁兴杯”济宁站将于11月17日在济宁市的任城区拉开大幕。赞助五超联赛,是卡尔美继成为中国中学生足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8支中甲球队、中乙及业余足球队俱乐部的官方装备赞助商之后,又一项足球运动领域重要的商务合作。

今年,五超联赛参考亚洲五人制足球发达国家的赛程,对五超联赛进行了调整,在原有的主客场循环制中,增加了赛会制比赛。首站赛会制比赛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鲁兴杯”济宁站将邀请五超联赛十支俱乐部齐聚在济宁任城区,连赛四日。 

发布会上亿利资源集团足球运动小镇总经理罗军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由领驭国际与中国足协共同打造的中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是一项非常适合全民参与的足球运动,其高对抗性和娱乐性也是非常适合在亿利国际足球小镇举办的赛事活动。 未来国内足球的走向,符合党十九大的新精神。国家领导人对足球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并在多个场合强调,全面提升中国足球整体实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投身足球事业。五人制足球更适合青少年参与,是青少年足球的主要竞赛项目,在提升全民足球整体实力上起到重要作用,是未来国内足球的走向。五人制足球从青少年、社区、全民健身的角度出发,从职业联赛、场馆、培训、服务等多方面发展足球产业,实现体育经济、体育生态的平衡化,充分化。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