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进攻乏力不敌明斯克 主场遭遇四连败【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17日09:32

昆仑鸿星进攻乏力不敌明斯克 主场遭遇四连败【3】

人民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以0-2输给了明斯克迪纳摩队,遇到四连败跌入低谷。截至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1战12胜19负积42分,依然排名东部第九。

昆仑鸿星上一场不敌莫斯科迪纳摩,目前的战绩为30战12胜18负积42分,暂列东部第九。明斯克迪纳摩上一场以4-1完胜喀山雪豹,成功阻击对手冲击西部第一。双方过去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有趣的是,两队均是在各自客场取胜,主场失守,鸿星能否打破这一怪圈值得关注;另外,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轮休,华裔名将建安作为临时队长能否率队迎来一场胜利同样期待。

第一节:埃里贝里神奇封堵压哨射门 迪法西奥突破欠运气

首节比赛,明斯克迪纳摩延续了战胜喀山雪豹的强势,开局不断在鸿星门前制造杀伤,好在埃里贝里与后卫配合默契,他们高质量的防守一次次地化解危机。比赛进行到3分24秒的时候,迪法西奥前场抢断后直冲对方球门,短暂调整后一杆怒射,明斯克门将反应神速,用腿部将球挡出。随后,昆仑鸿星再次发动攻势,叶劲光45度角攻门,可惜这个弹射被对方门将没收,开场五分钟,昆仑鸿星防反战术运用得当,给明斯克一记下马威。

接下来,明斯克右路发动进攻,昆仑鸿星门前陷入乱战,这时候裁判意外摔倒,比赛短暂停止。

12分27秒,布莱克尔被“妖锋”霍登一记左脚扫堂腿侵犯,后者被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布雷右路强行突破后突然回传,中间跟上的建安突发冷箭,但其射门被门将恩诺斯直接挡出,昆仑鸿星补射也没有得手,这段时间明斯克门前险象环生,但昆仑鸿星并没有利用强打打破僵局。

这一节最后一分钟,克里斯托夫和格拉博连科接连犯规离场,昆仑鸿星面对三打五的不利局面,最后一秒钟,昆仑鸿星门前一片混乱,埃里贝里反应世界级,成功封堵对手的必进之球,力保城门不失。首节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第二节:亚维宁防守失误导致丢球 明斯克霍登扩大战果

第二节伊始,昆仑鸿星整体协作意识超强,防守密不透风,没有给明斯克任何机会,成功度过了三打五的时间。27分14秒,亚维宁防守出现漏洞,61号斯蒂潘诺夫接到队友科洛波夫的妙传,成功将球打进,斯蒂潘诺夫距离门前太近,埃里贝里只能望球兴叹,鸿星以0-1暂时落后。

31分14秒,叶劲光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明斯克展开疯狂进攻,好在埃里贝里神一般的反应,特别是第二反应,简直令对手难以置信,得益于埃里贝里的优异发挥,昆仑鸿星并没有被对手扩大分差。

随后,立功心切的亚维宁获得射门机会,不过他射得太正,直接被明斯克门将封堵。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3分28秒的时候,明斯克获得强打,客队在两个边路不断发动攻势,鸿星队员集中在门前采取联防战术,就在这一波强打即将结束的时候,“妖锋”霍登接队友妙传成功将球打进,这是他赛季第11粒进球,明斯克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节:鸿星进攻缺乏章法 沃尔斯基强行突破未果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背水一战,开局一度获得单刀机会,不过明斯克防守队员迅速回位,利用鸿星队员一时的犹豫成功抢断。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昆仑鸿星虽然拼抢积极,但并没有形成极具威胁的进攻,场上的比分还是0-2,鸿星队处于落后。

这一节最后四分钟,布雷和沃尔科夫犯规,两队分别被罚下一人,场上呈现四打四的局面,叶劲光和布雷的攻门都没有给对手制造杀伤,沃尔斯基强行突破被对手抢断,这段时间,昆仑鸿星打得比较急躁,技战术不够明确。最后一分钟,埃里贝里放弃球门,昆仑鸿星全员压上投入进攻,但还是没能转化为得分,最终0-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昆仑鸿星吞下主场四连败。

11月18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豪门圣彼得堡陆军队。

分享到: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