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徐州赛区2017赛季精彩不断

2017年11月17日10:54 |
小字号

经历了国庆两天40名拳手精彩对抗的集体狂欢,又迎来了本周末新一轮的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排名赛,这个秋冬徐州的拳击市场显得格外火爆。

从十一期间到本周六即将举办的两场排名赛,徐州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竟然举办6场职业拳击比赛,这对首次承办职业拳击比赛的徐州来说显得游刃有余。其实看过国庆期间徐州赛区排名赛的体育迷们早就看出了端倪,徐州有着豪情壮志的拳手、有着豪放爽朗的观众、有着高效敬业的赛事执行团队,徐州是一个非常适合发展拳击运动和拳击赛事的城市。

在徐州赛区,无论是老将还是不断涌现的拳击新秀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和观赛体验。外号“蝴蝶夫人”的胡蝶在徐州赛区有着不俗的表现,她的打法比前两年要成熟很多,同时战术也运用自如,在通往中国女拳王的道路上,她一直默默努力。

作为全国有名的“武术之乡”,徐州赛区更是有着浓浓的爱国情怀。这与IBF中国“家国荣耀 拳承未来”宗旨高度契合。热情豪放的徐州人深爱自己的城市,他们不放过任何机会向国人展示自己城市的美好、市民的热情以及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或许在外人眼里,徐州人比较粗犷和大条,但其实徐州人做起事来一点也不马虎。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排名赛虽然是基础赛事,可是徐州的团队对待每一场拳赛都非常的认真,他们对场地搭建、灯光舞美、现场文艺表演以及拳击宝贝的遴选等各个环节都有着非常细致的安排和管理。让人不得不佩服徐州人不仅胆大而且心细,做事态度非常认真和严谨。

2017赛季,徐州赛区已经带给国人很多的惊喜,通过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徐州这座城市的新风貌,了解了徐州人的热情好客,在11月18日的比赛中,徐州赛区或许还会爆料出更大的惊喜呢!IBF丝路冠军联赛已经开启了IBF“一带一路”的伟大征程,十月末在澳门的比赛还印象深刻,徐州作为2017年IBF丝路冠军联赛唯一的内地城市,将于12月24日迎来2017年IBF丝路冠军联赛的第三战,届时爱好拳击的体育迷们将可以在徐州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和圣诞节。而在本周六,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排名赛的比赛现场,IBF还将向现场观众送出IBF丝路冠军联赛徐州战的VIP门票,谁能成为当晚的幸运儿,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

比赛地点:徐州奥体中心(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汉源大道旁)

开赛时间:11月18日下午场15:00 晚上场19:00

购票电话:15715206004 (王先生)

您可通过搜索并关注IBF官方微信号(IBF-china),点击“赛事直播”收看观看精彩赛事!也可通过人民体育、爱奇艺、企鹅直播、A8体育、章鱼TV、东方头条、CCTV微视、微博直播、今日头条、河马体育等观看赛事直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