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刘智新送助攻夺个人第三分 昆仑鸿星1-0万锦主场四连胜【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24日18:22

CWHL刘智新送助攻夺个人第三分 昆仑鸿星1-0万锦主场四连胜【2】

人民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4日14:00,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万锦迅雷队。刘智新助攻,夺得个人赛季第三分,海克尔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最终昆仑鸿星主场以1-0小胜对手,豪取主场四连胜。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7胜4负。

深圳昆仑鸿星虽然是首次征战CWHL,但在客场征程不畏强敌,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回到主场深圳,昆仑鸿星以3-1和2-0击败了多伦多怒火,上一场面对万锦迅雷,昆仑鸿星凭借瞿骊萤、莱娅哈赫达和史塔克的进球,以4-2胜出,收获三连胜。本场比赛,昆仑鸿星将与万锦迅雷进行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

海克尔拔得头筹 刘智新送助攻赛季个人第三分

首节比赛,深圳昆仑鸿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上来就在对手的门前不断制造险情,16号史塔克的转身突然射门极具威胁,然而对方门将反应迅速,避免了开局就丢球的尴尬。4分25秒的时候,莱恩斯策动攻势,昆仑鸿星在反击中以多打少,不过海克尔的射门不够果断,出手时对方后卫回防到位。

接下来的比赛,昆仑鸿星进攻积极,在局面上牢牢占据上风,在错过几次进攻后,主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13分40秒的时候,昆仑鸿星打出了漂亮的配合,93号刘智新对比赛阅读能力超强,看到自己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及时将球送出,准备充分的44号海克尔直接打门得分,昆仑鸿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送出助攻的刘智新也夺得了赛季个人第三分。

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26秒的时候,昆仑鸿星强行突破,万锦迅雷的拉特瑞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主队获得强打机会,不过万锦迅雷的防守密不透风,昆仑鸿星没有获得太好机会,这一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0暂时领先。

达克安杰罗射门击中立柱 运气助客队躲过一劫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21分48秒的时候,昆仑鸿星战术简单有效,12号安德森下底送出妙传,91号莱恩斯中路迅速插上,毫不犹豫直接打门,可惜球偏出球门毫厘,险些改写比分。

比赛继续,万锦迅雷从左路发动攻势,93号刘智新防守过程中动作较大,被判犯规,万锦迅雷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她们进攻杀伤性有限,并没有打破芬兰名将莱缇把守的十指关。这一节中节,昆仑鸿星获得第三次强打,强打最后几秒钟,史塔克看到对方门前站位漏洞,直接选择远距离冷射,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35分11秒的时候,两位美国外援在右路上演二过一的漂亮过人,不过史塔克的射门准度有失,30秒过后,昆仑鸿星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12号安德森在一片混乱中送出传球,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得球后果断射门,可惜主队欠缺些运气,这个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达克安杰罗错过了赛季个人第四粒进球。

莱缇神勇连续精彩扑救 昆仑鸿星保住一球优势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打得更加紧凑,特别是经过了短暂休整后,队员们的拼抢更加积极,争球也相比前两球有了明显改善。昆仑鸿星的凌厉进攻也逼迫对手险些犯错,41分48秒,万锦迅雷后卫出现失误,带球险些带入自家球们,对方的门将对后卫的行为也感到惊诧!

46分02秒,万锦迅雷防守过程中被判犯规,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主队从两个边路展开攻势,但两次射门都欠缺些运气。强打过后,6号瞿骊萤和94号文露打出一波默契进攻,万锦迅雷门前陷入混战,瞿骊萤三次补射都被对方封挡,深圳昆仑鸿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接下来,不甘落后的万锦迅雷展开强势反扑,客队在右路的进攻非常活跃,一个漂亮的过人后形成单刀,好在芬兰门神莱缇反应迅速,奋力填坑拒绝失球。48分15秒的时候,莱缇再现神勇,扑出对手一记漂亮的射门。最后一分半,安德森犯规被罚两分钟,万锦迅雷以多打少,不断发动猛攻,好在这段时间,昆仑鸿星经受住考验,将一个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取得主场四连胜,目前的战绩为7胜4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