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

队长进球难填失球大坑 昆仑鸿星1-4不敌火车头【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25日09:56

队长进球难填失球大坑 昆仑鸿星1-4不敌火车头【4】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4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来了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队。最终,昆仑鸿星没能扭转颓势,1:4不敌火车头,遗憾吞下六连败苦果。

近15场比赛遭遇13败的昆仑鸿星目前12胜20负积42分位列东部第十一位,而火车头队则20胜14负积58分暂居西部第四位。最终,昆仑鸿星还是没能扭转颓势,1:4不敌火车头,遗憾吞下六连败苦果。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快速进入比赛节奏。其中昆仑鸿星球员表现尤为积极,持续在进攻端对火车头队施加压力。3分36秒,火车头队4号叶列辛在蓝线内侧绊倒了布雷,昆仑鸿星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然而在火车头队的铜墙铁壁面前,强打组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

随后的7分钟里,双方展开了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然而两队的射门次数并不多,没有给埃里贝里和对方门将克诺瓦洛夫带来太大难度。清冰时间后,两队球员分别贡献了几次精彩射门,但埃里贝里和克诺瓦洛夫的注意力十分集中,拒绝让自己的球队首先失球。

11分23秒,火车头队40号阿帕利科夫受罚下场,可惜强打组还是没有抓住机会趁机破门。强打时间刚刚结束,82号里萨宁就因2个阻挡犯规受到4分钟处罚。16分26秒,客队22号纳克拉达尔一杆中距离劲射洞穿了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昆仑鸿星0-1落后火车头队。

随后的3分半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再改写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将带着1球的劣势进入第二节比赛争夺。

易地再战,昆仑鸿星球员对火车头大门发动猛烈攻击,成功造成对方1名球员受罚下场。22分11秒,强打组终于不负众望,将比分扳平:17号布雷带球摆脱防守队员后,将球回传给了8号沃尔斯基,沃尔斯基横向移动后将球送给了后方插上的23号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后者一杆爆射直接将球送入网内,帮助昆仑鸿星将火车头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然而就在昆仑鸿星队扳平比分不到1分半,火车头队就利用一次快攻由8号法捷耶夫单刀破门得分,使得昆仑鸿星再度1球落后。24分29秒,客队63号克拉斯科夫斯基受罚下场,然而这次强打组没能及时将比分扳平。

29分42秒,47号建安阻挡犯规下场,火车头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2个强打机会。30分53秒,客队45号库图佐夫在蓝线端的一杆重炮轰门将比分改写为1-3,昆仑鸿星已2球落后火车头队。

35分55秒,火车头队后卫球员的一杆劲射打在了埃里贝里身上,这让瑞典人立时倒地不起,他在经过了2分钟的调整后才重新戴上头盔守门,这样的敬业精神也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布莱科尔在一次防守中也被对方球员攻击而倒地不起。比赛再次中断,布莱科尔无法坚持继续比赛,被送回了更衣室继续治疗。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1-3暂时落后火车头队。

第三节上来,布莱科尔回到了场上。不到一分钟之后,火车头队63号克拉斯科夫斯基绊人犯规,昆仑鸿星利用延迟判罚的时间撤下门将,打了十几秒的6打4,可惜球刚到对方底线附近就被拦截。正式强打开始之后,昆仑鸿星在门前制造了几次机会,虽然未能取得破门,但在第三节的前5分钟,昆仑鸿星在场上还能占据一定的优势。

6分20秒左右,昆仑鸿星在蓝线附近出现致命失误,火车头球员前抢断球,直接形成1打0单刀局面,幸好瑞典门将埃里贝里表现沉着冷静,封锁了对方的射门路线,才没有造成失分。12分38秒,昆仑鸿星24号齐布楚拉横杆阻拦犯规,送给对方一次多打少,又是靠埃里贝里保护才保住球门。

最后2分30秒,孤注一掷的昆仑鸿星撤下门将,派上6个球员试图加强攻击,但15秒之后就被对方90号洛克季奥诺夫打中空网球,比分改写为4:1,场上局势彻底定局。

在这场比赛之后,昆仑鸿星33场比赛积42分,排在东部第11名,已经被季后赛区球队拉开了至少8分的距离。此战之后,昆仑鸿星将开始西征,下一场将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挑战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