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深圳万科阳光队

CWHL莫瑟打进制胜球 万科阳光点球险胜多伦多取七连胜【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25日09:50

CWHL莫瑟打进制胜球 万科阳光点球险胜多伦多取七连胜【4】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30,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万科阳光与多伦多怒火常规赛战成2-2平,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楚莉扑出全部四轮点球,莫瑟打入制胜一球,万科阳光通过点球2-1击败了怒火,取得主场四连胜,算上客场,万科阳光已经豪取七连胜,目前的战绩为8胜1负。

万科阳光本赛季首次征战CWHL,队伍虽然年轻,但队员们敢打敢拼,首秀就以3-0击败了多伦多,客场征程取得4胜1负的战绩。回到主场深圳,万科阳光双杀万锦迅雷,第三场凭借后两节的五粒进球以及楚莉的30次完美扑救以5-0战胜多伦多怒火队,凭借7胜1负积14分的成绩首度跻身CWHL榜首,成为联赛领头羊。此役,万科阳光迎来与怒火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

韦伯斯特破门得分 万科阳光打破僵局确立领先

首节比赛,万科阳光上来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对手门前不断制造险情,三分钟过后,多伦多怒火防守过程中犯规,万科阳光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被动之下,客队防守密不透风,没有给万科阳光任何机会,这段时间,两队打得不够兴奋,技战术组织欠缺些章法,场上相对来说比较沉闷。

6分04秒,25号李霞拼抢积极,不过手上的小动作比较大,被判犯规离场两分钟,少一人作战的万科阳光加强了防守,门将楚莉预判准确,成功封挡对手的射门。随后,万科阳光从右路发起进攻,18号凯莱-莫瑟的射门偏出毫厘。接下来,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两队均获得过强打时间,但彼此传球准确率、射门成功率都很一般,比分还是0-0。

17分30秒,万科阳光门前遇险,怒火左路下底送出妙传,不过中路插上的球员射门将球打偏,错过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54秒的时候,万科阳光的努力收到了回报,13号阿什莉-布莱克鲁克远距离突施冷箭,虽然球被对方挡出,但埋伏在门前的26号布鲁克-韦伯斯特补射得手,深圳万科阳光以1-0领先。

万科阳光防守漏人连丢两球 莫瑟怒射扳平比分

第二节比赛,两支队伍刺刀见红拼得非常凶,开局阶段深圳万科阳光得势不得分,伍兹和韦伯斯特的进攻接连被对方门将挡出,比赛进行到24分37秒的时候,万科阳光后防线防守漏人,多伦多怒火队的27号卡罗维尼接到队友米歇尔的斜传后冷静射门得分,客队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1-1平。

尔后,万科阳光进攻组织有些混乱,李霞的右路传球被对手成功阻挡,多伦多怒火在防守中犯规,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国家队选手孔明会的射门有失水准,偏出球门,18号凯莱-莫瑟抢断后再次组织进攻,9号汉娜-邦顿的射门有些急躁,并没有找到最佳的射门角度,结果被对方后卫直接封堵。

中局,万科阳光接连有两人被罚,局面陷入被动,好在门将伊莱恩-楚莉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34分44秒,万科阳光防守出现失误,福尔顿接到艾伦和米歇尔的传球后,成功将球打进,多伦多怒火以2-1反超比分。距离这个进球仅过了8秒,18号莫瑟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成功将球打进,这是她本赛季个人第八粒进球,万科阳光将比分追至2-2平。这一节末段,邦顿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她射门后没有控制住重心,身体撞飞了球门,工作人员及时修复冰面。

楚莉连续化解危机 韦伯斯特方新射门偏出毫厘

41分30秒,万科阳光从右路发动攻势,23号方新骗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形成二打二,她直接选择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13号阿什莉-布莱克鲁克左路策动攻势,她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并且试图人球分过,不过多伦多怒火12号杰斯阻挡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可惜邦顿没有组织起有效进攻,怒火躲过一劫。

51分50秒,多伦多怒火的门前陷入混战,4号艾米莉-贾妮娅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方新和孔明会连续射门,但客队防守严密,躲过这波少打多的危机。

接下来,楚莉表现神勇,反应迅速,直接封挡住怒火队的冷射,力保球门不失。末段,万科阳光打得有些急躁,伍兹、邦顿、方新的射门都没有转化为得分,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2-2平,比赛将来到加时。

点球大战楚莉表现神勇 莫瑟打进制胜一球

加时赛,多伦多怒火一度获得单刀机会,关键时刻楚莉表现沉稳,她沉着冷静,准确判断出对手射门路线,成功做出封堵。2分58秒的时候,邦顿钩人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万科阳光陷入被动,不过紧跟着27号卡罗维尼犯规同样被罚,双方人数一致,随后,两队你来我往,都没有破门,这样比赛将进入到点球争夺。

点球大战中,楚莉上来就做出漂亮的扑救,不过方新拉杆没有骗过门将,射门被挡出;第二轮,楚莉封挡成功,韦伯斯特的射门失去最佳角度,也没有进球;第三轮楚莉再次上演精彩封挡,阿什莉-布莱克鲁克同样射失,悬念继续;第四轮,楚莉表现依旧出色,力保球门不失,莫瑟骗过对方门将,打进制胜一球,万科阳光通过点球击败多伦多怒火,豪取七连胜,目前的战绩为8胜1负。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