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时隔3年再进决赛

杨敏
2017年11月26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谌龙时隔3年再进决赛

  201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的里约奥运冠军谌龙以2比1艰难淘汰丹麦队的20岁新星安东森,时隔三年再次挺进香港站男单决赛。这是谌龙与安东森在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在10月的法国公开赛上,谌龙以1比2不敌对手,止步次轮。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谌龙直落两局成功复仇。

  昨天,谌龙苦战三局以2比1击败对手,3局的比分是21比14、19比21和21比17。谌龙坦言,自己拿过了所有的冠军,如今是时候在东京奥运周期重新出发,摆正心态并建立求胜的欲望。在里约夺冠之后,谌龙过去一年的成绩差强人意,屡遭诟病。继上周夺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之后,他如今离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