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羽超联赛 粤羽俱乐部欠薪被取消参赛资格

刘艾林
2017年11月29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羽俱乐部欠薪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7-2018赛季中国羽超联赛将于11月30日至明年2月3日进行,但这个赛季只有7个俱乐部参加角逐,原因是广州粤羽俱乐部因为未能及时解决运动员的欠薪问题,而被中国羽协取消了该俱乐部的参赛资格。

  今年羽超参赛队伍分别是青岛仁洲、东莞新世纪、厦门特房、浙江能源、湖南华莱、江苏安妮儿、安徽和氏俱乐部队。赛制从上赛季的一周三赛改为一周双赛,分别在周四晚上和周六下午进行。2016-2017赛季,林丹等七名运动员签约广州粤羽俱乐部参加羽超联赛,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这七名运动员却迟迟没有收到薪酬,追讨无果下,林丹在微博发布讨薪声明。广州粤羽俱乐部至今并未能妥善解决。在这一背景下,中国羽协根据《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试行)》,取消了粤羽俱乐部新赛季的参赛资格。广州粤羽俱乐部对中国羽协的决定表示支持,对处罚决定无异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