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U-22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国足战东亚杯6小将入选

2017年11月30日07: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战东亚杯6小将入选

  昨日,U-22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明年1月9日,U-23亚锦赛将在江苏常州、昆山、常熟和江阴4座城市开赛。作为东道主,U-22国足本届比赛的目标和压力都不会小。本次集训,U-22国足将为明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圈进行最后冲刺备战。

  U-22国足将于12月7日开始,先后在广州和阿联酋迪拜展开集训,随后奔赴常州。此前,中国男足公布了征战东亚杯的球员名单,6名U-22球员韦世豪、杨立瑜、刘奕鸣、何超、邓涵文和高准翼入选。这6名球员都在U-22国足今日公布的集训名单中。东亚杯将于12月9日开始,到16日结束。这意味着这6名球员将错过U-22国足的前期集训。为防止减员,U-22国足还公布了一份多达22人的候选球员名单。

  U-22国足本期集训名单

  韦世豪、高海生、陈威(上海上港);刘若钒(上海绿地申花);唐诗、巴顿(北京中赫国安);黄政宇(广州富力);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南松(重庆力帆);杨立瑜、李铮(天津泰达);何超(长春亚泰);胡靖航(河南建业);刘洋、李海龙(山东鲁能);刘奕鸣、张源(天津权健);徐友刚(青岛黄海);邓涵文(北京人和);李帅、汪晋贤(大连一方);聂傲双(武汉卓尔);李晓明(深圳佳兆业);姚均晟(梅州客家);周煜辰(香港富力);胡睿宝(德国达姆施塔特);张玉宁(德国云达不莱梅);冯伯元(克罗地亚鲁达士)。 (谢泽楷 辑)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