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峨眉传奇收官战即将拉开战幕

2017年11月30日15:25 |
小字号

2017年《峨眉传奇》26世界格斗大赛收官之站将于12月2日在峨眉山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赛事可谓是强者云集,明星对抗。来自中国以及西班牙、泰国、希腊等多个国家搏击王者将逐鹿《峨眉传奇》之巅,新一轮更加华丽疯狂的搏击狂欢之夜即将重磅来袭。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谢宇航与泰拳名将阿坡的二番战,谢宇航作为Glory世界顶级格斗大赛中最年轻的中国战将,实力不容小觑。虽然谢宇航年仅19岁,但已习武13年,拿下了WMF世界泰拳锦标赛亚军、班纳拳场63公斤泰拳金腰带,在签约Glory之前就已有所成就。9月29日《峨眉传奇》仪陇站的比赛中,谢宇航与阿坡大战四个回合的比赛结果引发了广泛争议,谢宇航方面对于失利的判罚也并不服气,希望以二番战的方式和对手了却恩怨。

阿坡与泰拳的缘分和中国的纽带,可谓一波三折。和大多数泰国孩子一样,8岁开始阿坡就选择了这条硬汉路线。年幼的他,时常伴随着拳套、拳靶、教练,剩下的时间就是比赛的输赢了。18岁那年,阿坡拿到的人生中第一条金腰带,正是泰国著名的伦批尼拳场上的。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教练认为阿坡具备成为巨星的潜质。从58公斤到60公斤再到63公斤,阿坡连续斩获伦批尼冠军后,23岁被安排为拳馆教练,直到25岁被其老师带到朝鲜打比赛,比赛赢了后,阿坡被安排在朝鲜代课。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阿坡的表哥来到中国,做起了泰拳教练。后来在表哥的“诱惑”下,阿坡辞去了朝鲜的工作,来到中国。

关于此次二番战对阵Glory中国签约选手谢宇航。阿坡表示,毫不畏惧。在连续稳拿《峨眉传奇》金腰带后,势如破竹的阿坡又能带来怎样的胜利呢?谢宇航能否狙击破茧成蝶的新时代泰拳王者呢?峨眉传奇在2017年越战越勇,在近期的一次中国十大职业格斗赛事品牌排行榜投票中,峨眉传奇一路遥遥领先,这是品牌影响力和执行力以及凝聚力的一种绝佳体现。峨眉传奇综合各项指数(赛事密集指数、擂台呈现、运动员综合排名指数、卫视覆盖指数等)已经是继昆仑决之后排名最为靠前的赛事品牌。

11月赛事刚刚划上句号,12月2日赛事再次在峨眉山顶吹响战斗号角,一场备受期待的悬念之战,即将开战,究竟孰胜孰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