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根廷主帅:分组结果非常复杂 但还不是最差

2017年12月02日0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阿根廷与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被分进了D组。

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小组,但还不是最差的,我本来以为会是在B组。我们会变成我们想变成的那支阿根廷队。”

他也对三个对手做了评价:“克罗地亚中场非常强大,尼日利亚不太好说,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而冰岛来踢世界杯是毫无压力的。”

阿根廷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18场比赛取得了7胜7平4负的战绩,最终获得28个积分,惊险晋级世界杯。而巴西队则以41分牢牢占据南美区头名,早早锁定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