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具人气女运动员 谁才是人气女王?

2017年12月04日14:19 |
小字号

随着“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的日益临近,新一届“劳伦斯冠军奖最具人气女运动员”的角逐也异常激烈。究竟谁才是2017的人气女王?也是引发着亿万网友的广泛讨论和争辩。

黄晓明管朱婷叫“全民女神”。各种活动代言不断,考个驾照都能成热搜,海外搜索量达到1亿多,被环球网评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第一位,还被ELLE评选为年度人物,甚至外媒都给她造了一个单词。所以她当仁不让的入选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候选名单!

很多球迷之所以非常喜欢朱婷,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实力,还因为她谦逊的品格。不少运动员在取得成绩以后,整个人都会飘起来,但朱婷并不是这样的人。不管自己拿了多少冠军,她仍然保持着低调朴实的作风。正如她所说的,拿了再多的冠军,她还是那个朱婷。

同样作为当今女排代表人物的惠若琪恰恰是朱婷的最完美的互补,如果说朱婷性格热烈如火,那么惠若琪就文静似水。

长相清秀可人的惠若琪,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灵气,就像是一位充满生机的小精灵一般,她的笑让阳光都有些失了颜色,高挑的身材甚至可以比肩世界名模了。因为颜值高,惠若琪还被选入了国际女排女神的行列,国内外媒体对惠若琪的报道也一直就没有停过,各大综艺类节目也很喜欢把惠若琪做为嘉宾请到节目中,与观众一起进行互动,总之有惠若琪出现的电视节目收视率一定是最火爆的。

除了排除,乒乓球是又一项能激发国人内心自豪感的运动项目。在大魔王张怡宁退役后,谁能成为新一代女乒的门面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抹不开的话题,而现在我们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那就是丁宁!

作为世界第一女单,“一姐”丁宁所到之处绝对是粉丝爆棚。有着“乒坛李宇春”之称的国手丁宁,当属不折不扣的运动人气王。她让这个时代的体育明星不仅可以打比赛,还能主持、唱歌、跳舞、秀英文。很多年轻人因为她爱上了乒乓球,走到哪里都有粉丝接机,引领出又一代90后运动员风貌。

丁宁的人气不止国内。在韩国比赛时,韩国最具权威的KBS电视台更是全程拍摄丁宁的训练情况,训练后更是对丁宁进行了专访,足见她的人气。她是最早拥有粉丝后援团的体育明星之一。他们会追随丁宁的每一场比赛,身着统一服装去机场、酒店、训练馆应援,求合影、求签名,喊她“大宝贝”,贴吧里还有团队为她制作吧刊《叮当笔记》。

如果说丁宁是乒乓球“一姐”,那高尔夫“一姐”非冯珊珊莫属。被粉丝追着要签字合影,机场到处是欢迎她的横幅、到处都喊着她的名字……冯珊珊一直是中国高尔夫人的骄傲,她为中国高尔夫树立了一面旗帜,也是中国高尔夫最成功的典范,她的球技、她对待高尔夫认真的态度,尤其是面对困境和低谷时的坚持,以及在赛场上落后时从容的心态,都是她取得成功的制胜法宝,也是国人喜爱她的原因。

除了上述几位超人气女运动员,中国体坛还有个不得不说的人气女王,那就是傅园慧。傅园慧乐观、开朗的性格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人气一路飙升。回国之久,傅园慧的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国内一线明星,各种商业活动、真人秀以及代言都纷至沓来。她的名字已经和“洪荒之力”融为一体,冲击着我们的时代。她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正享受体育的运动员,无论成绩如何都淡定快乐的运动员。

巾帼不让须眉,我们还有很多姑娘在自己的项目上努力创造着新纪元,也在各自的领域传承着体育精神,而我们即将从万千优秀的女运动员中选出最具人气的一位楷模,激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前进!让我们期待颁奖典礼上公布名单的那一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