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詹皇23分韦德战旧主 骑士擒公牛12连胜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05日13:22

格兰特上篮得手
格兰特上篮得手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以113-91大胜公牛,豪取12连胜,距离队史最强连胜纪录只差一场。

数据方面,骑士队詹姆斯23分、7篮板、6助攻,韦德24分、6篮板,凯文-乐福24分、13篮板,杰夫-格林14分、8篮板。公牛方面,邓恩15分、6篮板、5助攻,贾斯汀-霍勒迪和罗宾-洛佩兹各自得到14分,马尔卡宁得到13分、7篮板。

第一节,骑士开局慢热,直到首节中段,詹姆斯开始带动球队,他利用上篮和暴扣连拿4分,骑士终于进入节奏,乐福连拿5分,骑士12-9反超。瓦伦丁命中三分,骑士替补群开始发威,韦德中投,格林连续攻击篮下,詹姆斯也命中三分,首节结束骑士29-22领先。

第二节,骑士替补群继续接管比赛,格林打2+1,韦德连续中投命中连拿6分,詹姆斯中投得手,骑士一波11-0的攻击波彻底拉开分差,以40-22领先18分。邓恩上篮得手,卡尔德隆马上回敬三分球,公牛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半场临近结束前,洛佩兹中投命中,但骑士依然以61-45领先公牛1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骑士继续统治比赛,克劳德和乐福连续命中三个三分,骑士一度74-50领先到24分。第三节最后时刻,霍勒迪在接近中线的位置扔了一个压哨三分,球竟然神奇打板入筐,公牛以71-86落后15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詹姆斯命中三分外加一个拉杆上篮,韦德状态火爆,利用中远投连拿7分,骑士以98-76领先到22分。剩下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很快骑士便用奥斯曼换下了詹姆斯。最终,骑士在客场兵不血刃大胜公牛,豪取12连胜。

双方首发:

骑士:卡尔德隆、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公牛:邓恩、霍勒迪、瓦伦丁、马尔卡宁、洛佩兹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