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司徒两分助鸿星7:3狂虐萨马拉 惊艳收官2017主场【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05日08:08

司徒两分助鸿星7:3狂虐萨马拉 惊艳收官2017主场【4】

北京时间12月3日16:30,昆仑鸿星第四阶段主场收官之战,对阵全联盟垫底球队萨马拉,目前萨马拉29战积8分,排名第27位,是全联盟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在之前的交锋中,昆仑鸿星客场0:3零封了对手。而今天,昆仑鸿星第一节轻松5:0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尽管第二节被对方连入3球,但昆仑鸿星也两球入账,最终昆仑鸿星7:3轻松狂虐萨马拉。

同时,该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在2017年的最后一场主场赛,昆仑鸿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收官2017主场。

第一节,昆仑鸿星开局占据主动,26秒便撬开萨马拉队的打门:昆仑鸿星中区组织进攻,右路进入攻区后横传给左路的29号莫金,一拍打空门进球,1:0,昆仑鸿星率先领先。1分13秒,昆仑鸿星攻区争球,将球争到中路守区后卫处,后卫一拍大力射门,球射到门柱上,弹出。1分59秒,昆仑鸿星54号格拉东勾人犯规,小罚两分钟,同时,客队18号也出现犯规,场上出现4打4局面。随后,6分30秒,昆仑鸿星攻区争球,后卫接球后大力射门,门前37号斯科沃措夫接到守门员的反弹球后,补射险些得分。在随后的1分钟内,昆仑鸿星连续攻入3例进球,将萨马拉队打得毫无招架之力:7分34秒,昆仑鸿星守区快攻,后卫长传,直传给蓝线中路接应的52号诺沃日洛夫,诺沃日洛夫进入攻区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远射,对方守门员抓球脱手,2:0。

8分15秒,昆仑鸿星继续加强进攻,29号莫金带球进入攻区后,和50号伊尔哈特做精彩的后留球配合,29号莫金斜侧方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射门,射对方守门员右上角得分,3:0。8分31秒,中方球员所在的4组,争球后左路进攻,华裔球员16号司徒永恩接到中国球员80号杨明熙的直传进攻,左侧切入争球点附近,大力射门,射守门员右侧,得分4:0。昆仑鸿星在1分钟内狂虐萨马拉,气势大振。被连得3分后,萨马拉队被迫更换守门员。9分58秒,萨马拉队进攻,将球打到60号胡天宇脸部,胡天宇应声倒地,受伤下场。

11分35秒,昆仑鸿星80号杨明熙勾人犯规,落后的萨马拉试图用这次多打少,扳回一城,但事与愿违,昆仑鸿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还造成了萨马拉的犯规,昆仑鸿星5打4。17分57秒,优势中方球员所在的4组上场,中区断球快速反击,又是16号司徒永恩右路切入,争球点附近弹射,对方守门员未能扑出,华裔球员16号司徒永恩梅开二度,在第一节就为球队贡献了2例进球,这也是司徒永恩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至此,昆仑鸿星第一节以5:0,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

第二节,开局昆仑鸿星获得第一节剩余的1分多钟的5打4,但由于大比分领先,昆仑鸿星防守有些松懈,在防守端盯人不严,频频出现失误。2分15秒,萨马拉攻区阵地战进攻,经过多次传导,底线反上打门,球进,萨马拉扳回一城,5:1。6分38秒,昆仑鸿星22号谭佰文横杆推阻犯规。9分55秒,昆仑鸿星10号瓦西里耶夫,接后卫长传,形成1打0,可惜球打横梁弹出。

随后10分07秒,客队快速反击,形成3打2,.进入攻区后,切入我方守门员右路,挑射得分,5:2,对手再下一程。而昆仑鸿星也给对方回以颜色,11分12秒,萨马拉队高杆犯规,小罚两分钟,11分58秒,昆仑鸿星抓住了多打少机会,攻区5打4,经过多次传导,50号伊尔哈特争球点附近切入,晃过防守的对方后卫后,冷静推射对方守门员中路,得分,6:2。15分39秒,客队攻区阵地战进攻,球传导到后卫手中,后卫拉射,门前挡守门员视线的球员垫射,球变相后再入网,6:3。18分54秒,昆仑鸿星54号再次犯规,昆仑鸿星4打5结束本节。最终比分锁定6:3,昆仑鸿星依然3球优势,领跑第三节。

第三节双方进入僵持,开局均有犯规:18秒,萨马拉18号犯规大罚10分钟,随后1分52号,昆仑鸿星16号司徒永恩用杆击打犯规,小罚两分钟。而5分16秒,客队守区断球后快速反击,形成3打2,中路近距离射门,好在博亚希诺夫扑救及时,将球打出。6分49秒,萨马拉5号绊人犯规,7分45秒,昆仑鸿星5打4 ,右路连续3次传导,底线球员反上射门后,球反弹到中路的50号伊尔哈特拍下,伊尔哈特直接推射对方守门员中路,险些攻破对方球门。

随后昆仑鸿星再次找到机会,12分03秒,守区防守后,组织快速反击,右路67号胡杨横传给跟上的85号胡里,胡里斜传给插上的21号列别捷夫,形成1打0,21号左路进入攻区后,冷静拉射反手射门,球进7:3,昆仑鸿星将优势再次扩大,锁定胜局,对手已毫无反击之力。13分43秒,昆仑鸿星21号列别捷夫犯规,小罚两分钟,而14分35秒,对方5号用杆击打犯规,场上形成4打4局面,落后的萨马拉队仍顽强的组织进攻,希望能挽回一丝颜面,但4分的差距让客队无力回天。最终以7:3,昆仑鸿星大胜萨马拉,收官本年度主场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首先对前来观看比赛的客队球迷表示抱歉,从第一节开始球队就表现不是很好,也出现过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遗憾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被问及对中国和中国球队的印象时,客队主教练称,这是球队第一次来到中国打球,而之前中国球队也前往萨马拉以客队身份与我队交过手,在比赛中能感觉到中国球队在不断的进步。

主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表示满意,首先先恭喜球队、球员及我们的主场,获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第一节我们打得很好,但在后两节,我们需要学会如何能将比赛控制得更好。今天孩子们都表现的很好,大比分赢得比赛,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以如此大的优势获胜,同时恭喜球队连续6场比赛都有拿到分数,虽然近两场比赛没能全取3分,但也有很好的表现。

在记者提问环节中,记者问到,在面对排名垫底的萨马拉队,为何不让更多中国球员上场时,主教练克拉韦茨说,VHL联赛中没有最后一名一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今天,我们有8名中方球员上场,而且16号司徒永恩进了2个球,中方球员所在的4组也表现突出。而其他未上场的中国球员如果能在训练中表现更好,达到上场球员的水平,当然也会有更多上场机会。另外,在接下来的索契训练营中,如果中方球员在训练中表现突出,也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完美收官主场赛后,昆仑鸿星将于12月5日启程前往客场,进行本阶段的客场之旅,北京时间12月7日22:00,昆仑鸿星将来到彼尔姆对阵大锤队,希望昆仑鸿星能有个好的客场开局。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