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闪电扳平仍难挽败局 鸿星青年军2-4不敌莫斯科迪纳摩【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2月07日08:36

闪电扳平仍难挽败局 鸿星青年军2-4不敌莫斯科迪纳摩【2】

北京时间12月6日0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来到莫斯科州的巴拉希哈市,对此前主场交过手的莫斯科迪纳摩青年队展开激战。比赛中昆仑鸿星虽然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在90秒内将比分扳平,但随着对手的继续进球,他们最终以2-4输给了迪纳摩队,遗憾遭遇三连败。

第一节比赛,虽然迪纳摩队在1分08秒和2分20秒连续有球员受罚下场,但昆仑鸿星强打组并未抓住有利时机,率先攻破对方球门。随后双方展开了7分钟的攻防转换战,比赛节奏不断加快。

9分02秒和12分27秒,迪纳摩队57号克鲁格夫和12号叶戈罗夫先后得到2分钟小罚,但我方强打组仍然没有将比分改写。第一节的剩余时间里两队再度你来我往,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首节结束。

易地再战仅46秒,场上僵局被迪纳摩队打破:71号穆拉诺夫通过门前补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0-1。距离失球还不到1分钟,主队63号卡采维奇带球从右路一条龙突破得分,使得昆仑鸿星瞬间0-2落后迪纳摩队。

24分16秒,昆仑鸿星25号斯沃博达与对方的叶戈罗夫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送入受罚席。同时迪纳摩队教练也遭遇到了一次小罚,昆仑鸿星又获得了一次强打机会,只可惜此次也未能实现破门得分。

26分22秒,距离强打时间结束刚刚过去了6秒,昆仑鸿星就由57号克鲁迪送出助攻,45号队长扎巴布林在球门右侧小角度打门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为了1球!27分49秒,昆仑鸿星球员卷土重来:67号维塔宁送出助攻,74号楚利科夫攻门成功,在90秒的时间里又瞬间将比分扳平!

然而比赛到了34分41秒,迪纳摩队由16号尼克诺洛夫第三度叩开了库尔马拉把守的大们,使得昆仑鸿星重新落后于对手。37分55秒,对方的卡采维奇假摔犯规,但在第二节结束时,昆仑鸿星仍以2-3落后迪纳摩队。

第三节开始后1分04秒,迪纳摩队再下一城:穆拉诺夫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4。随后昆仑鸿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7次强打机会,然而人数上的优势并没有换来一个进球。48分05秒,8号马尔蒂纽克粗暴犯规下场,本该全力进攻的我方球员不得不再把重心转移到防守上。

55分52秒,昆仑鸿星教练组早早撤下了库尔马拉试图放手一搏,但进行了4分多钟6打5强攻的我方球员依旧没能突破迪纳摩队构成的铜墙铁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2-4不敌莫斯科迪纳摩青年队,遗憾遭遇了进入12月以来的三连败。

明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队将进行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